Loeyluv_Racie

The Best People In Life Are Free

致我的巴恩斯中士(4)

ooc属于我 

情节取材自《复仇者联盟2》

⚠️本期没有Bucky出现 主要调和矛盾


痊愈之后Natasha来接我出院 并告诉我Steve松口让我出任务了 这次的任务有些棘手 不然他也不会同意让我参加 我坐在副驾听Natasha为我讲解任务概要 

九头蛇组织成员斯特拉克利用Loki的权杖开发新技术和武器 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阻止他 我沉思着该如何处理 Natasha从后座拿过一个箱子递给我

“上次战斗丢失的匕首Tony帮你重新做了一把 也做了些改进比如可以注射神经毒素之类的 回去后Jarvis会给你具体介绍 后面战斗时应该能派上用场”



很快我们回到复联大厦 Steve先是郑重的询问了我身体状况如何 在我的再三保证下他才放心 换好战斗服后我们立马赶往索科维亚 



这座城堡便是敌人的所在地 但或许是因为他们研发出的新型技术导致Tony都无法冲进城堡内 

“Shit!”

“Language!”

果然Steve不止会对我说这个词


但在我们的猛烈进攻下也无济于事 他这人真的很损 居然让手下攻击城市试图分散我们的注意 

“Jarvis 派遣钢铁军团去保护城市居民”

但通过Jarvis的汇报能知道 群众对Tony的钢铁军队有很大不明的不满 这让我十分费解  明明它们是去保护他们的啊


Clint和我分到一起攻击一处地堡 我驾着枪试图找到漏洞 但Clint射出的箭并没有爆炸 我正准备问他却突然被撞倒在地 依稀看到是个速度极快的男人 Clint正想扶起我但地堡里的人看准时机射出光线击伤了Clint 


我对着耳机汇报情况

“Clint被光线射伤需要立马撤退进行治疗”

我紧张的帮他压制着伤口 

“有谁能来摧毁下地堡?”

这时Hulk冲出摧毁了地堡 



Jarvis通过排查漏洞找到了一处入口 Tony也借此机会发射一枚导弹破坏了防御系统 他成功入侵敌人内部 



Steve和Thor清理剩下的敌人 我让Thor先把Clint带回飞机接受治疗 嘱咐我们找到权杖


我和Steve冲进城堡找到了斯特拉克 随后我打晕了他 

突然旁边闪出一个女性变种人击飞了Steve 她手中流闪着红光似魔法般 我正想反击她却立马离开了 


我扶起Steve带着他回到飞机上 安顿好他后我去查看Clint的情况 

“你还好吗”

“别担心 我没事的 你可千万别自责”

Clint一下就猜中了我的心思 不希望我以为自己没发挥好让队友受伤


Tony坐上驾驶座后道

“赵医生已经到了大厦 我们下飞机就能送Clint去治疗”


随后他走到Thor身边表示他和Bruce要对权杖进行一些检测 因为它除了作为武器外似乎还有别的作用

Thor听闻后答应了他



回到大厦后 希尔特工告诉我和Steve 刚才出现的两个变种人是双胞胎 哥哥有极快的速度被叫做“Pietro快银” 妹妹Wanda的能力是心灵感应和精神干扰 外号猩红女巫 自当年的索科维亚战争后他们的家被炮火轰炸成为了孤儿  之后他们自愿参加斯特拉克的实验 


我仔细听完后连忙去了赵医生的实验室 Clint在先进技术的治疗下很快就能恢复 赵医生说这项技术比Tony的机甲技术都先进 Tony却不以为意

“周六会有个party 请各位务必到场”



在重大任务结束后我通常会找些事情来放松 这个party正好可以舒缓一下 我拿了杯酒坐在吧台前 Thor拿着Asgard的千年陈酿 我好奇的让他给我倒一点 Thor玩味的看着我 入口时觉得口感柔和 但很快后劲就上来了 即使注射过血清的超级士兵也有点微醺的感觉 Steve有些无奈的拿走我的酒杯

“少喝点 不然明天又头疼”



Natasha走过来挽着我 众人坐在一起开始聊天 我靠在Natasha身上缓一下 大家聊起来Thor的锤子 除了被认可的人没人能拿得起来 大家都不信 一一上前尝试都没人成功 唯有Steve尝试时Thor的表情变了一下 Steve及时收手 我和Steve对视一眼看出他的无奈


我正沉浸在久违的轻松中 突然一阵刺耳的声音响起 一个破败不堪的机器人走出来 

“我为了逃出来 杀了一个人”

众人都无法理解他说了什么


“Jarvis 关闭程序”

Tony命令Jarvis关闭程序 但无人回应


机器人说自己肩负重大使命 


“他是奥创!”

Bruce最先反应过来 

话音刚落 大量机器人就冲出试图攻击我们 但很快就被Thor他们干掉了


原来 Tony创造奥创的初衷是保护地球 但注入权杖的力量后他就有了自我学习的意识 由于我们的理念和他背道而驰 所有他认为只有消灭复仇者才能通向和平 


随后他通过网线逃到了索科维亚 我们只能先制定计划再反击

Tony头疼的揉揉脑袋

“他能随意控制网络线路”

“这就意味着他能窃取核武器密码”

Tony打开了Jarvis的交互界面 但它的程序残破不堪 原来奥创之前杀死的正是Jarvis


紧张的气氛使我们都说不出话 突然 Thor冲出来掐住了Tony的脖子 我正好站在旁边急忙劝阻Thor 他指责Tony自负导致现在的局面 辛苦夺回的权杖也被奥创带走 Steve也表示Tony为了保护人类干了和神盾局一样的蠢事我却不认同他们的想法 我一向赞同未雨绸缪这种行为 


Tony反驳道

“我见证过外星人的强大 如果再次遭遇之前的入侵 我们可能谁都打败不了他”


之所以我能理解Tony的想法 不只是因为我们的性格在某些方面上极其相似 此外 Pepper也有在跟我聊天时透露出Tony的焦虑 


“就算会输 我们也要在一起”



争执平息后我留在实验室和Tony聊天

他正忙着尝试修复Jarvis 我思索着从哪里开始问会比较合适 他却先开了口

“y/n 今天谢谢你帮我”

“不客气 我们之间不需要这些客套话”

我停顿一下 语气软了些

“你可以告诉我 在城堡里发生了什么吗”


他一下僵硬的顿住 我没有催促他 静静的等待他愿意开口

“我看到了一个幻像”

Tony转身靠在操作台上低头说着

“幻像里 你们都战死了 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着伤痕和血迹 Cap还对我说 你本可以救我们的 这才更加坚定了我要开发奥创的决心”

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是这个原因 

“这样就说得通了”

我拍拍Tony的肩膀

“别担心 我理解你的想法也支持你 现在不是纠结开发奥创是错还是对的时候 我们现在该计划的是如何阻止他”

Tony被我鼓励后看上去振奋了些

这就足够了 现在我该去找Steve了





碎碎念


这一篇就能逐渐看出Steve和女主的观念还是有不同的 但她希望能调和他们之间的矛盾 不该专注于对错而是解决问题 


这篇好长 感觉自己很拖沓写的很复杂 


本篇未出场的Bucky在九头蛇吃李子:-)


Hope u like it~🥳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