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yluv_Racie

The Best People In Life Are Free

恋与漫威 被点到的人要给喜欢的人打电话表白

ooc属于我 avengers属于你

灵感来源:tiktok挑战


内含盾/冬/虫


Hope u like it🥰


“ohhhhh y/n!”

朋友们起哄着把我围住 我无奈的拿出手机紧张的翻着通讯录

划到【Steve】时一下顿住 close friend看到后直接帮我按下拨打电话


我还没来得及锤朋友 电话就被接通了

Steve向来是秒接电话


“hi cap”

“hey 找我有事吗 你今天好像是去聚会了对吧”

“嗯…找你有事”

“怎么了 我能帮到你的我一定帮”

“也没什么啦…就是我缺个男朋友 你可以当我的男朋友吗”

电话那头一时间没了声响 我紧张的连呼吸都混乱了 周围的朋友也沉浸在气氛中不敢说话


半晌 正当我觉得很尴尬又冒犯准备道歉时 Steve的声音直直冲入我耳边

“你认真的吗”

还未顾及他声音中难得的紧张和激动

“如果你是认真的 我很乐意做你的男朋友”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愣住了

“只是我觉得…我会是那个先开口的人”

我终于反应过来了 旁边的朋友们欢呼起来 我快步走到旁边 对着电话说

“那…一会聚会结束能来接我吗”

“当然可以 我的女朋友”




(速战速决aka行动力超强的Cap当天抱得美人归后很快适应了拥有女朋友的生活



终于结束了棘手的任务 Tony提出要举办派对放松一下顺便庆祝完成任务 他还特意邀请了我去参加 美其名曰我这次也为任务作出很大贡献 我欣然应约



久违的享受放松的聚会 我拿着Natasha给我做的特调靠在沙发上 微醺的感觉充斥着大脑 Sam提议大家可以玩个游戏 大家都兴致很高 我也参与了进去


游戏是近期Tik Tok上很火的【被点到的人要和喜欢的人表白】我没忍住看了看坐在我斜对面的Bucky 他正和Steve聊着天 似时察觉到我的目光转头看我 朝我轻轻的笑了下


由于喝了酒有些醉了 我一下没反应过来就输了游戏 Natasha坐在我旁边让我靠在她身上 

“sweetie你输了 要遵守游戏规则”

随后拿过我的手包递给我 我无奈的拿出手机 


俗话说 酒壮怂人胆 虽然我不承认我是怂人 但是现在我却比平时大胆了很多


借着酒劲我开口道

“不用打电话了…他就在现场”

说完趁着大家被我的话唬住 我晃晃悠悠的站起来直直朝Bucky走去 Bucky似乎也被我吓到了 连忙站起来扶住我 我顺势搂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他的嘴唇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软许多 像Wanda烤的蛋糕卷 努力回想着在爱情小说里描写的亲吻情节 却被Bucky突然抬手抚上我的头加深这个吻而强行打断 

顷刻间他便成为主导者


随后他抱起我走到一旁的天台 站在我身前挡着晚风

他的手摩挲着我的嘴唇 眼神暗暗的

“y/n…你确定吗?”


“I ‘m pretty sure what am I doing”

“yeah…you are also pretty”


他的身后是纽约的霓虹灯光 反射着光芒有些刺眼 而我身前的男人是我一直爱着的Bucky 似一池潭水将我吞噬 而我甘之如饴

“be my girlfriend tonight”

随后他抱住我 他的怀抱被冷风呼啸着有些凉 但很快传来阵阵热源

“and be my love for life”




(情话技能点满的小熊深得老师Tony Stark的真传




“Hey Peter!下午的联谊你去吗?”

我叫住正要出教室的Peter 他一下转身 看到是我后似乎有些紧张

“emm yeah!你要去吗?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去”

我拿起书包点点头 他极其自然的拿过我的书包 

“噢有点重 我来帮你拿吧”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我笑着对他说

“那就谢谢你啦”



联谊的活动室在综合楼里 据策划人Liz说有同为高一的学生和高二高三的学长学姐参加 我和Peter作为社团成员也被邀请了


刚进活动室 和我关系很好的Liz就过来找我聊天 Peter帮我放下书包后和也Ned聊起天来  活动很快开始 其实就是大家一起聊聊天玩点游戏 Ned提出要玩个刺激点的 就是最近Tik Tok上很火的【被点到的人要和喜欢的人打电话表白】 

Peter坐在我旁边有些不自在的摇摇脑袋 我关切的问他

“你还好吗 是哪里不舒服吗”

见他有些着急的否认着 我被他可爱又慌乱的样子萌到了就笑了出来


游戏开始 我很擅长玩游戏 Peter也是 我们经常一起打电动 他是个好搭档


奇怪的是 Peter今天却很不在状态 好几次都差点输掉 好在有惊无险


已经有几个人被淘汰了 我也有些紧张 因为被点到的话…就要和Peter表白了


随后在这一局游戏中 Peter中招了 他认命般拿出手机 我逐渐感到焦躁起来 因为我之前隐隐约约觉得 Peter喜欢Liz 也见过Ned开他俩的玩笑 而我作为Peter的小青梅 却只能佯装开心的配合


一旁的Liz没什么反应 只是悄悄握住我的手 我正想抬头看她 这时 我的手机响了


是我给Peter设置的专属铃声


“Hey 漂亮的y/n 是Peter给你打电话啦 快接快接!”


我拿起手机 看向旁边的Peter 他虽然害羞到脸颊上都红红的 眼神却格外坚定


他仍然听着电话 我接通后也听着电话


“Hi…我是Peter Parker 你认识15年的竹马 其实我一直都喜欢着你 终于我鼓起勇气向你表白 你愿意 做我的女朋友 让我一直陪伴你吗”



他的声音从听筒中缓缓流入我的大脑 他坐在我面前 真实的声音却像共振在我心里 我拿着手机回复着

“当然愿意 我的竹马”


随后 Peter Parker追到校花这件事传遍整个中城高中



碎碎念


小甜饼写着很爽~


或许大家可以去康康我主页的其他作品咩thank u🙋


彩蛋:男方视角


See u guys next time(^^)💕






评论(19)

热度(41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